close

(路透紐約2日電)賈斯汀畢伯(Justin Bieber)的歌迷們為他的歌曲如癡如醉,如今,這位紅透半邊天的年輕歌手希望歌迷們閱讀他的自傳或者至少看看書裡面的許多照片。

書商哈波柯林斯公司(HarperCollins)今天在聲明中說,16歲的流行歌手賈斯汀畢伯已和他們簽訂合約,將出版圖像自傳「賈斯汀畢伯:第1步直到永遠我的故事」

這本書即將於10月在美國和英國與讀者見面。

精裝書「我的故事」預料將披露這名加拿大年輕新星不可思議的成名過程。該書將呈現獨家、前所未見的照片。

賈斯汀畢伯在聲明中說,「每天醒來,我都會細數我的福份」。

「我的歌迷們在這一切中扮演的角色至關重大,他們讓我得以活出夢想。我很興奮可以藉由此書,跟他們分享我世界中多那麼一點點的事物。」

賈斯汀畢伯的音樂錄影帶「寶貝」(Baby)是YouTube史上最多人觀看的影片,創下超過25000萬次點閱的紀錄。中央社(翻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